差旅达人私家定制护理方案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出差频繁让OL们都有亲身体验,不规律的护肤,高压飞行,都让肌肤脆弱不堪。增强肌肤抵抗力及耐受力,编辑为你定制**护理方案。


一、保养篇

不管是三两天的短期旅途,还是十天半个月的长期差旅,保养都是必不可少的功课。既然不可能把家里的瓶瓶罐罐全背在包里,小瓶的保养品仍担心不够用,那么,就请仔细看看下面的小贴士吧。

1、带小毫升保养品,如小瓶化妆水、面霜、精华素。一般来说,小包装的保养品除了自己购买容器重新灌装,就是专柜的一些非卖品。以后买护肤品的时候,可以向专柜询问要一些小样。还可以自己准备不同毫升大小的器皿装护肤品,这样可以适应不同时间长度的旅行。

2、关于面膜。整瓶的水洗面膜还是让它们在家乖乖躺着吧。对于出行的你来说,他们的体积过于庞大,而且会给你的差旅生活增加繁琐的步骤。这是,你需要的是片装面膜、眼膜,用完即弃,轻巧便捷。

3、千万不要把家里整盒化妆棉都呆在身上,这是多么不明智的做法啊!根据每日的用量,计算好出行所需要的数量,用干净的小袋子(**用食品保鲜袋)装好即可。

4、洗面奶、卸妆油两大宝占据你的洗漱包,是否会过于不便?其实,对于经常出差的OL来说,准备一瓶卸妆、洁面二合一的产品是非常必要的。出差不比旅游散心,**繁忙工作后,尽早进入梦乡是OL们的*大心愿。所幸的是,各***都已推出卸妆、洁面二合一产品,既可以**卸妆,也缩短了护肤时间,一举两得。如果方便,*好准备适量的卸妆湿巾,以便你在没有水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清洁肌肤。

5、对于化妆水,可以不必要追求其专门功效。一瓶控油、收敛毛孔的化妆水,在旅途中还不如一瓶保湿化妆水***。既可以减少出门携带,也可以让肌肤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

6、**精华液。一瓶**精华液,可以同时实现保湿、美白、抗皱等多重护肤诉求,具有全面保养功效,大大为旅行箱减负。而绝大多数的**精华液都属于**保湿型,这类产品大多是以优异保湿成分或是运用特殊载体,来****保湿时间,制造水润润的肌肤触感。同时添加美白、抗皱成分,让你用一瓶解决所有肌肤困扰。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