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美容偏方真相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民间的美容偏方,可能一些在美容方面颇有研究的人都会津津乐道这些民间流传的方法。事实却远非大家想像的那样有效,这些从祖辈那里传下来的“偏方”大多毫无根据,甚至对人体有害,但有些也确有一些道理。如何拿捏其中的分寸呢?

偏方1--柠檬汁是*好的美白剂

真相--在化妆品缺乏的古代确实如此。那时柠檬被用来漂白皮肤、指甲和头发。这是由于柠檬汁中含有美白作用**的维生素C。然而其浓度却远远不足以淡化色斑和雀斑。柠檬汁只能去除老化细胞并使肤色均匀,对斑点的形成却无能为力(和现代美白成分不同)。除此之外,错误的使用柑橘类面膜会导致**相反的结果:在阳光照射下,果酸会使皮肤变得脆弱而敏感,色素沉淀只会愈演愈烈。

偏方2--牙膏是*疗皮肤炎症的灵丹妙药

真相--除非你是在原始森林或者热带雨林中,手边除了牙膏什么也没有,牙膏的杀菌和冷却成分能令患处变干,并减少不适感,此时它真的可以派上大用场。但是,这种方法不能和现在的消炎药相提并论。而且,牙膏中的其他成分很可能对皮肤产生意想不到的刺激作用。

真相--显而易见,这是几世纪前的无所事事、郁闷至极的**太太们想出来打法时间的方法。而且依据当时的卫生条件,大多数女人的头发都是污浊暗淡的。梳子当然就成了她们去除污垢,制造“镜子般”明亮头发的**工具。 而今天种类繁多的洗发水在清洗头发的同时,也还头发以本来的光泽。那些毕恭毕敬“遵循奶奶教导”的人,需要小心了:梳子过于用力的移动会损伤发根,引起脱发。而且100次实在是太多了。当然,如果你拥有一把专业的**梳,它的齿不会弄痛头皮,不起静电,能轻松将头发梳开,又另当别论,你大可在遵循前人遗训的同时,拥有一头如丝秀发。

偏方4--戴着胸衣睡觉能令胸部****

真相--这个方法根本无法解决这种问题。白天我们佩戴胸衣是为了防止胸部在地球引力作用下下垂松弛,使其维持良好形态。而晚上我们的身体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衣物,它们束缚身体的舒展,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身体无法**放松。更何况,此时胸部与身体处于同一水平线,无需胸衣抵御引力。 但是,经常性地涂抹一些令胸部紧致的保养品却是必须的。毕竟除了地球引力外,胸部的形状还受到年龄、荷尔蒙改变等其他因素的影响。而润肤霜中的活性成分能部分地补偿这些消耗,从而保持无懈可击的**胸部。

标签: 民间美容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