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神奇 美容增值术你知道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为美丽花*不罪恶,但如果效果转瞬即逝,那就如同把VISA 送给别人刷一样。下边的小窍门可以让你的美容效果更划算、更持久。

牙齿美白更持久:喝咖啡、可乐的时候使用吸管,喝完后擦掉唇边的残留物;改用美白牙膏,这样的牙膏带有研磨剂,能防止污迹久留;每3个月使用牙医**给你的**工具或美白牙贴;漂白牙齿24 小时内不要吃深色食物。

头发染色更持久:用锁色发膜在家定期护理头发;不恰当的洗发露会导致脱色,所以一定要选专门针对染发护理的洗发露;不要在染发48 小时内洗头;电吹风和烫发板的热度会让头发褪色,如果一定要使用,预先用一些隔热保护产品。

“美黑”更持久:去做美黑疗程时,随身携带爽身粉,它能去掉肌肤黏稠感,而且帮你降低想要洗澡的欲望;皮肤保持滋润能让颜色更持久;频繁使用脱毛蜡会去掉肌肤的表皮包括美丽的肤色;出汗会在肌肤上产生难看的条纹。

新剪发型更持久:少用洗发露,每两天洗头一次,让头皮的天然油分帮你滋养秀发;增加头发精华素使用频率。

美脚更持久:**趾甲在涂指甲油前已清理干净;选择与肤色相近的上光剂,这样长长了也不会太明显;定期给脚部去死皮;经常用润肤露**趾甲和边缘,也能避免指甲油太快掉色;不要穿太瘦或尖头的鞋。

标签: 美容增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