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日常肌肤护理10大疑问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美容,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疑问,为什么你花昂贵的价*买回的护肤品没效果?为什么我每天做足补水功课肌肤还会干燥?为什么休息很好肌肤还会粗糙等等,美容的疑问有很多!翻开邮箱,根据网友发来问题,总结一下答案和大家分享一下!

涂抹式的眼膜,需要抹多厚才会有效?

如果你已经选择了口碑、成分都在水平以上的涂抹式眼膜,只要比一般涂抹眼霜的厚度再厚一些即可;注意涂抹后*好等上5-10分钟后才上床睡觉,以免未吸收**的眼霜抹在枕头上,使吸收量降低,影响效果。


如何知道护肤品打开后的保质期?

现在很多欧美的护肤品瓶身上面都会加一个小的标志(这个小标志一般在护肤品瓶子背面下方)。这就标志着 “ 产品开封后的保质期 ” , 如:12M 就表示可以存放 12个月,而6M当然是表示可以放6月啦!

敏感性皮肤如何解决毛孔粗大问题呢?

如果不适合磨砂类产品,可以使用基础的面膜,但建议避免**。其实毛孔粗大,应该从日常保养的清洁、保湿等每一个环节开始。


挤痘痘可以促使痘痘早日**吗?

清痘引流”是可行的,可得视挤痘的时机和方式,否则反而会造成细菌感染蔓延,留疤。建议在红肿稍退、脓头变黄鼓出后再由专业美容师以消毒后的棒针挑出。之后应该立刻抹上纯茶树精油杀菌,可有效帮助痘痘**。另一个小**是在刚有发痘迹象时,马上涂抹水杨酸产品-

如何知道你的肌肤是否也存在螨虫呢?

在夜间面部会有瘙痒感。皮肤逐渐变粗糙,的现象。早晨起来用柔软的纸,轻擦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逐渐变粗变大,鼻部周围毛孔有黑头并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前胸、后背生出红色小疙瘩。如果出现这些症状,你的皮肤可能已经感染了螨虫!

标签: 日常肌肤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