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胡萝卜番茄给你好肤色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做一个漂亮的吃货不容易,那是因为你没吃对食物!饮食在很大程度上决议了你的漂亮程度,合理的饮食不光能够有利于身体安康,并且有利于抗老美肤。大量摄取蔬菜和水果的人通常会被旁人评为拥有较健康的气色,而且肤色看起来比晒出来的小麦肌更健康。所以爱漂亮的美眉,合理安排饮食很有利于女性美白抗老哦。

俗话说:“人如其食”,食物除了反应一个人的内在情绪与性格,就连外表,也会像你所吃下的东西。大部分的人认为改善皮肤颜色*好的方法是日晒,但其实,吃大量的蔬菜水果效果其实更好。红润饱和的肤色其实归功于类胡萝卜素,番茄、或红萝卜这类的蔬菜当中都有极为丰富的含量。

番茄

西红柿既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但不管作为水果还是蔬菜,它都是一种**的去毒食物。番茄对瘦身、美颜有更加明显的功效,番茄中的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保持身体均衡营养。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黑斑消退。

番茄中的茄红素属于一种天然色素,是类胡萝卜素家族的一员。茄红素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茄红素在人体内可发挥抗氧化作用,消除自由基,而自由基是人体疾病及老化的元凶。人类的身体不制造茄红素,补充茄红素可以帮助身体对抗各种因自由基引起的疾病,补充抗氧化物可减少疾病的发生,增强体力及耐力。茄红素扫除自由基的效力为其他种类胡萝卜素的两倍、维它命E的百倍。番茄、西瓜及红葡萄柚皆呈红色,即是含茄红素的原因,在这些红色的果蔬当中,尤以蕃茄中茄红素的含量*高。

胡萝卜

胡萝卜味甘,性凉,有养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胡萝卜素、钙、铁等营养成分。现代医学已经证明,胡萝卜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果胶,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之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β胡萝卜素进入人体后能转化为维生素A,能减少细胞的退化,延缓皮肤的老化进程,保持胶原蛋白的弹性。

胡萝卜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到之效。胡萝卜素可清除自由基延缓人体衰老,维持上皮组织的健康。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皮肤粗糙及雀斑。干燥的秋季不妨吃点胡萝卜来润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