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干燥伤肤 补水保湿是关键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很多人的脸就像随时会感冒一样症状轻一点,就会出现脱皮、搔痒。如果更严重,皮变薄红血丝也出现了,如果再不去理会它,脸部的皮肤就会皱巴巴,这些主要都是因为秋冬换季所带造成的后果。我们的皮肤在季节转换之际,都会重新调整来适应当下的季节,而秋天肤*需要的就是水分。秋天很干燥,除了适当补充身体的水分,保湿产品更是离不开身。那么面对干燥的秋天,我们该怎么样保护自己的皮肤呢?

秋季毛孔粗大怎么办?

当老旧角质层堆积过多就会让皮肤变得粗糙,影响皮肤对水分和保养品的吸收,让毛孔变大更加严重。

1: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例如果酸、A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

2:做好每天的清洁、保湿和防晒工作。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等。

秋季如何补水保湿?

1:如果皮肤干燥,使得粉底难以推匀的话,上底妆前*好先敷保湿面膜,令皮肤在短时间内吸收大量水分,**润泽度,然后再上粉底会更自然更服帖。

2:保湿喷雾在秋季当中可谓是位高权重了!它可以舒缓皮肤,助吸收,同时加强皮肤天然**能力。然而在使用时,注意要用掌心轻轻拍打,让皮肤充分吸收。当然,多余的水分一定要用棉质面巾吸干,否则留在脸上的水分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

3:如果干燥情况特别严重,那么每周*好做两次滋养面膜。对于油性肌肤来说,面膜就是*佳的“水油平衡”急救品,而含少量清洁成分的保湿面膜,可以做到滋润、柔滑的效果。混合肌肤*好的保湿方法就是分区处理,T字部位的去油和U字部位的补水。

秋季如何祛皱纹?

1、眼霜+**对抗眼纹

眼周是*容易老化的部位,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屏幕,加班熬夜通宵狂欢都给眼睛增加了严重的负担。眼睛过度疲劳会使眼周提早出现皱纹。因此**祛皱眼霜不能少,同时还要强化眼部**,在为眼部提供营养的同时,解除眼部疲劳。

2、额头、唇角也要预防皱纹

除了眼周,额头和唇角也是容易起皱纹的部位,而且一旦产生就很难消除。因此,及早预防这些部位的皱纹很重要,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选择抗皱产品,并使用具有抗皱功能的卸妆液,照顾到肌肤的边边角角。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