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要润肤 多按按淋巴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换季的时候尤其注重对肌肤的保养,秋季天气干燥,我们的皮肤也承受着严峻的考验,因此每天的护肤工作自然必不可少,除了常规的护肤工作之外,还可以配合**来增强美容效果,通过**促进血液淋巴循环,让你每天拥有好脸色。**之前我们要注意,先用乳液涂抹手指,保持润滑,防止**时因摩擦破皮。然后按以下步骤进行。

1.用湿纸巾敷在额头、两颊、下巴数分钟,润湿皮肤。

2.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下巴,然后一路向上推到耳朵下方。

3.用指腹从额头中心向两侧推抹,并用同样的动作依次从眼眶**、两颊**向两侧推抹。

4.用食指和中指夹住耳朵,从上往下一路推到下巴、锁骨上方,一直到肩头,促进淋巴循环。

5.左手从后颈右侧**到右肩头,用力按压肩头,再换方向做,能促进肩膀和头颈的血液循环,缓解水肿、皮肤黯淡等现象。

6.左手抓住右肩,一路沿锁骨推按到胸口,然后换方向做。

7.用大拇指指腹用力点按锁骨下端凹陷处。

8.提起耳朵上下拉。

9.双手抱头,用大拇指指腹点按头部后方发际线凹陷处,按住不放并向上推揉,然后脖子向后仰,放松后颈肌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