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维多利亚“抛夫弃子” 出席新加坡时装周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维多利亚在为展台吸尘

据法国媒体Purepeople5月24日报道,时尚达人、高贵冷艳这些都是常常用来形容贝嫂维多利亚的词汇。超过2400万的粉丝可以通过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追踪维多利亚的*新动态。今年41岁的维多利亚化身设计师,怀着愉悦轻松的心情迎来在新加坡的重头戏。

维多利亚动身参加新加坡时装周,这位英国偶像出席了于当地时间5月17日举行的迷你时装周闭幕仪式,并展示了其2015-2016秋冬新款系列。本次展出受到****的追捧,而且实现了之前的全部**。这次展出需要进行极为细致的准备工作,维多利亚亲身参与,甚至还亲自用吸尘器为T台吸尘!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