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首都圈发生地震 女星藤原纪香直呼害怕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藤原纪香

据日本网站5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25日下午1时28分左右,日本埼玉县北部发生里氏5.6级地震。茨城县土浦市的震度为5弱,东京23区震度为4。据悉,本次地震震源深度约50公里。

地震发生时,原摔跤选手、现在作为艺人活跃着的北斗晶正在自己家中沐浴,地震发生后不久就在博客上更新了题为的文章。文章中写道:因为要去工作所以正在家中沐浴,然后突然就发生了地震震源在埼玉县北部。北斗晶家浴室里摆放的东西也都纷纷落地,在客厅摆放着的老公退役时收到的纪念礼物,一个巴克拉的摆件摔得粉碎。放在下面的摆件也都被它撞坏了,她说充满了自己和家人的回忆的许多物品都在这场地震中被损坏了。

藤原纪香说,地震发生时自己正在摄影棚里拍单人镜头,突然就开始摇晃起来了,照明器材也都摇的非常厉害,还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我当即就跑到布景里的桌子下面躲起来了,真的非常可怕她这样说来传达自己的恐惧。

摄影棚内照明器材很多,布景也可能会倒下来,潜在着很多危险。藤原纪香在博客中写道:直到现在我都害怕的说不出话来。大家都不要紧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