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女主播无惧姐弟恋 称与21岁哈里约会不尴尬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卡洛琳·弗雷克和哈里·斯泰尔斯

据英国5月24日报道,现年35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卡洛琳·弗雷克对于和比自己小14岁的英国少男组合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约会并无任何尴尬之意,但只承认这是一种奇怪的关系。

据悉,作为的女主持卡洛琳·弗雷克和哈里·斯泰尔斯于2011年9月至2012年1月交往,但因为两人之间14岁的*大年龄差,他们的交往引发了*大的争议。而这位深褐色头发的美女则认为自己当时和哈里·斯泰尔斯的年龄差距是被过分夸大了,自己并不认为他们当时的关系有多么糟糕,而且两人的交往也没有对他人造成伤害,所以她没有必要向任何人道歉。

她还坦言自己曾考虑过和共同主持的31岁的奥利·莫尔斯交往。她说道当他们刚开始一起工作时曾有过要和奥利·莫尔斯展开恋情的想法,但由于两人间难以逾越的界限,*终没能走到一起。然而,他们却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卡洛琳称作为流行歌手的奥利·莫尔斯是至今为止她碰到过的*自信的人,他的自信是可爱的,他从不抱怨,而且总是精力充沛。卡洛琳也希望自己也能像奥利那样充满自信。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