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igBang开越野车出行 成员扭动身体似毛毛虫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团BigBang睽违3年推出新专辑,连扫多个音乐节目排行榜**,虽然成员们平常看上去不爱笑,但其实私下都很爱胡闹搞笑。日前,他们开着越野车前往济州岛,路上还把音乐放到超大声,在车上疯狂热舞,搞笑举动引发网友热议。

BigBang台上台下反差十分明显,私底下经常搞怪玩耍。日前,他们在济州岛大街上开越野车被群众拍下,T.O.P坐在前座,大声、胜利、G-Dragon坐在后面,3人还随着音乐摇头晃脑,像毛毛虫一样扭动身体的舞姿让人笑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