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偷带两只小狗入澳 或面临10年监禁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德普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近麻烦不断,不久前他将自己的两条宠物狗偷偷带进澳大利亚,结果两条狗不仅被驱逐出境,德普本人也可能面临10年的牢狱生活。

德普一直在澳大利亚拍摄,三月份他因为手受伤返回美国*疗,上月重返澳大利亚时他利用自己的私人飞机将自己的两条宠物狗偷偷带到了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的动物检疫制度非常严格,入境的动物需要接受至少10天的隔离检疫。德普此举被举报后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沟,澳大利亚农业部长甚至下达了死亡威胁:要么送狗回加州,要么我们让狗安乐死。

此事在澳大利亚全国也引起*大反响。反狗战争在澳大利亚的社交网站上成为大热标签,甚至为这两条宠物狗波和皮斯托尔开始倒数计时。

德普之后不得不将两条狗送回加州,但他的麻烦还没有结束。日前澳大利亚官方确认,如果这一事件*终由法律程序来解决,德普可能会面临34万美元的罚款和10年的牢狱生活。目前澳大利亚相关部门正对此事进行**的调查,考虑到德普的知名度,入狱10年可能性很低,但*额罚款是肯定逃不掉的了。

综合**在线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