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姆·佩恩携女友乘豪华游艇出行享沙滩午宴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5月25日报道,近日,单向乐队成员利亚姆·佩恩同女友索菲亚·史密斯坐上豪华游艇,前往法国南部艾兹索梅尔港的沙滩共进午餐。

一直忙于乐队新专辑的利亚姆*近终于松了一口气。沙滩上,穿着蓝格子衬衫和红色沙滩裤的他兴致勃勃地与朋友交谈,而他身边的索菲亚则穿着性感的黑色泳衣和透明罩裙,二人看起来轻松而愉悦。不久他们就走过沙滩,和朋友一起享用午餐。

与One Direction离队成员泽恩·马利克相比,利亚姆似乎更好地做到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事实上,利亚姆工作以外的时间,大部分是与女友索菲亚一起度过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