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卡黛珊继父布鲁斯•詹纳未变性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布鲁斯•詹纳

据雅虎新闻5月27日报道,昨日有报道称布鲁斯•詹纳已经接受变性手术,**改变了他的男性身份。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给的消息称,变性一事为不实报道。

爆出65岁的布鲁斯•詹纳于三周前进行了变性手术,还被人发现头戴金色的女性假发。相关知情人士指出,这些报道纯属凭空捏造,不是事实。对此,的发言人回应到:我们仍坚持自己的报道。

今年4月,布鲁斯•詹纳在接受黛安•索耶访谈中曾说过,从心理上他已经是一位女人。但是也表他本人并没有进行变性手术。

我并不是一出生就是女性,即使到了现在,从生理上来看,我也不能算作是一位女性,因为男人该有的东西我都有。这也许是我与女性之间的差别。但是我仍然将自己定义为一个女人。这番话我很难讲出口,因为一旦说出来了,我担心有很多人会感到失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