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秀贤入伍时间引热议 公司:确定后会公布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报道,韩星宋仲基在经历了两年的军旅生活后于5月26日正式退伍。而正在出演KBS金土剧的金秀贤何时入伍再次成为粉丝们热议的焦点话题。

日前,据某韩媒报道,金秀贤何时入伍一直备受关注,对于本次再起波澜,经纪公司通过该媒体发表声明称:金秀贤会选择适当时期参军入伍,详细内容我们不方便透露。若确定入伍日期我们会及时对外公布。

另外,宋仲基于26日上午8点在韩国江原道高城郡第二师团侦察大队入伍并举行退伍仪式。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金秀贤不要走、两年的军队生活我们期待你归来、服役期间是否也能拍军旅片呢等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