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机场遭整蛊不失风度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詹妮弗·洛佩兹

据美国5月26日报道,詹妮弗·洛佩兹以新的短发造型于周二在洛杉矶**机场亮相,但是却遭到小丑理查德·普莱斯的恶整。庆幸的是,詹妮弗·洛佩兹并未受此举干扰,依旧保持着自己高雅的风姿。

据悉,该恶搞者是以炮击的形式将闪光的五彩纸屑喷塞在了詹妮弗·洛佩兹的身上,在此之前的2014年,他还曾向金大姐姐妹考特妮·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扔过彩色碎纸,这导致了该真人秀姐妹向这个理发小丑提起诉讼。

詹妮弗·洛佩兹不仅对这次恶搞不为所动,穿着露脐毛衣和蓝色牛仔裤的还依旧展示自己的新发型和腹肌。上周,她还穿着镂空泳装登上了中**身材的封面。詹妮弗称健康的身体来自于*好的自己,而不是在于和他人相比较。她认为人们应该重视自我,做*好的自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