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冈爱之助被曝留宿藤原纪香公寓 二人或已同居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藤原纪香

片冈爱之助

据日本NEWSPOSTSEVEN网站5月27日报道,5月28日发行的6月11日号将刊登女演员藤原纪香与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疑似同居的消息。

据该杂志称,5月21日晚,在观看完片冈出演的歌舞伎之后,藤原与友人,片冈和其**一起,四人在餐厅用餐。用餐结束后,片冈驱车前往藤原所住公寓,并且当晚留宿于公寓。据悉,杂志将把事情始末以及二人交往状态等与*家拍摄的照片一起刊登在明日发行的新刊上,两人或已同居的消息将被大肆报道。

现年43岁的藤原纪香于2009年与比自己小两岁的前夫阵内智则离婚,之后又被先后曝出与外资企业投资分析家及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制片交往的消息。而同样43岁的片冈爱之助则在2013年2月宣布与小自己9岁的女艺人熊切麻美交往,但今年以来两人关系不佳,据称两人在5月已分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