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发声明 驳斥怀孕传闻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凯莉·詹娜

据5月27日报道,卡戴珊家族*小的女儿凯莉·詹娜近来一直深陷怀孕传闻,而她在近日在推特上发布声明,澄清了怀孕传闻。

现年17岁的凯莉·詹娜也是真人秀中的一员,她的怀孕谣言之前曾在各种报刊被广为散播,影响甚大。5月27日,詹娜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声明,称大家认为我怀孕八个月了,可是很显然我并未怀孕!,终于澄清了这一可笑的传闻。就在该声明发出前几天,詹娜也曾在Instagram账号上晒出自己身穿裸色服装的照片,纤细腰肢清晰可见。

虽然怀孕风波目前已被平息,但她与25岁说唱歌手Tyga的关系却依然模糊不清,未本人也并为对外界作解释。有传言称,在2014年夏天詹娜在Tyga和前女友Blac Chyna分手那段时间与其约会,而Tyga也于3月份Instagram上爆照称詹娜已捕获了他的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