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称参加《美国偶像》为人生最糟经历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玛丽亚·凯莉

参加,歌手累觉不爱?据雅虎网5月29日报道,美国**女歌手玛丽亚·凯莉在近日的一些受访中都表示,参加是她一生中*糟糕的经历,并表示再也不愿意回到那个舞台。

那么,对于,玛丽亚的问题是什么呢?在采访中,玛丽亚说,它就像一台是仇恨驱使机器,尤其是在第12季让她和另一位女同事在台上互相争斗一点都不愉快。同时她也表示这个舞台上太多东西是捏造来的,无聊还虚假。

其实这不是玛丽亚**次对表达不满,早在2013年的一次采访中,她就公开表明对这个节目的怨恨。现在的她虽说尊重别人喜欢这个节目的权利,但无论如何她自己再也不会参与进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