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查尔德斯宣布要给布鲁斯·詹那设计服装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布鲁斯·詹那

据英国5月28日报道,因真人秀节目走红的英国女星艾米·查尔德斯看到变性成功的前拳击赞助人凯莉·马洛尼穿着其设计的裙装出席活动后大受鼓舞,表示愿意为近期宣布完成变性的布鲁斯·詹那打造**女性造型。

上周,62岁的凯莉在今年3月接受变性手术后*次公开亮相,身穿来自艾米·查尔德斯服装系列桃粉色紧身裙装的她看起来精神焕发,自信大方。对此,艾米表示十分兴奋地表示,她去年在自己服装精品店中见到凯莉,她充满自信的态度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两人聊天时,凯莉说很喜欢艾米身上的衣服,艾米也热情邀请她尝试几件。在艾米看来,凯莉非常勇敢,不惧外界的偏见,堪称变性人的代表。而凯莉这次精心打扮的亮相也很惊艳,艾米为她感到自豪。

受到凯莉的鼓舞,艾米明显信心大增。她随后表示,自己设计衣服就是想让穿着的女性感到舒服自在,她愿意帮助同样以极大勇气完成变性手术的布鲁斯设计造型。希望对方可以成为第二个穿着自己服装的变性名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