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了,再不减肥就晚了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立春后天气会逐渐回暖,肥胖的朋友们要记得控制饮食哟。在这里祝大家立春阖家团圆,节日快乐。


为什么说立春再不减肥就晚了呢?

很多肥胖朋友都会伴有其他的代谢疾病。(如:“三高”、糖尿病、冠心病等)。而到了夏天,炎热的天气又或空调导致室内外温差大,容易诱发这些疾的并发症。

减重需要时间:一个良好的习惯需要21天培养,而巩固一个习惯需要3个月的时间。掐指一算如果现在培养好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到6月份才真正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现在更利于减肥:天气转暖,很多肥胖的朋友不会像冬天那样容易饥饿,同时,也利于出门运动。“管住嘴,迈开腿”两手抓。有些人会说,夏天我吃什么都没胃口,夏天减肥岂不是更好?1.夏天炎热很多朋友都会忍不住喝碳酸气饮料或吃冰棍解暑,如果现在不克制,到时候更难管住嘴。2.肥胖人群本身就怕热,如果夏天让他们出门运动,估计也不是意见容易的事情。

当然,建议BMI指数在32.5以下的人群,多靠运动减肥。而超过32.5的人建议更多是靠管住嘴来控制体重。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