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宣布重大消息只是坚持素食 引网友炮轰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碧昂斯

据英国6月9日报道,8日,碧昂斯在早安,美国节目中滔滔不绝地谈论了22天健康饮食革命带来的好处后,表示要坚持素食,网友们嘘声一片。

碧昂斯本人还在节目中说道:我肯定不是*瘦的,我也有曲线。我以我的曲线为傲,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想要节食,它对保持身材很有用,可我就是坚持不下来。

有网友表示不满:碧昂斯把大家吵醒就是为了告诉我们她很喜欢自己的身材?此外,推特网网友指出:在2013年碧昂斯在苹果音乐软件iTunes上发布同名唱片后,提前大肆宣传好像就**是她的风格了。她的粉丝们则在Twitter上写道:她没有宣**么实质性的消息。提前做宣传不是她的风格,她从不会郑重宣布大事件的。他们还表示更期待听到碧昂斯宣布一个重大消息,比如说发布新专辑或是开始巡回演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