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凯特·摩丝飞机上情绪失控只因太饿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特·摩丝

据英国2015年6月9日报道,英国**超模凯特·摩丝被爆在易捷航空公司的飞机上情绪失控,对机组人员大发脾气,原因居然是因为自己当时太饿。

据报道称,凯特·摩丝在登机的5天前,所有的饮食均以素食为主,所以在乘机时肚子有点饿。不巧的是,飞机上为乘客提供的三明*正好分完,而她又看见一名机组人员在吃意大利面,这让她非常生气,甚至不惜有损形象地破口大骂。

当天在场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位超模当时在飞机上满口脏言,行为及其不雅,还吵醒了飞机上睡觉的乘客。与她同行的朋友都坐得远远地,对她这样的行为特别不满。乘客们对她的行为也感到非常震惊。等到飞机抵达英国卢顿时,当地警察也出面解决了此事,但是并没有对莫斯实施拘留。机场发言人也**对此事做出进一步说明。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