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索尔达娜丈夫为爱更名 冠以索尔达娜姓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佐伊·索尔达娜

花式秀恩爱!夫冠妻姓。据英国6月8日报道,阿凡达公主佐伊·索尔达娜爆出丈夫马可·派瑞柯决定采用她的姓氏,更名为马可·索尔达娜。

36岁的佐伊·索尔达娜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丈夫马可不顾自己的劝阻,坚持要冠以她的姓氏。我试过劝他放弃这个念头,我跟他说,‘如果你使用我的姓氏,你会被你身边的人,被全世界人笑话的。’然后马可看着我,对我说:‘亲爱的佐伊,我才不在乎那些。’佐伊说道。

这对甜蜜的夫妻两年前秘密结婚,育有一对双胞胎男孩。索尔达娜时常说道成为一位母亲多么的幸福,生儿育女让她的婚姻更加美满。当我们有了孩子后,我看着我的丈夫,意识到,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