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专心陪伴女儿诺斯 抨击拜金名流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坎耶·韦斯特

据英国6月26日报道,美国饶舌大腕坎耶·韦斯特透露将专心陪伴自己的宝贝女儿。

这位将成为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主角的贴心老爸坦率地表示,自己现在的行程就是陪伴一岁大女儿诺斯·韦斯特。在杂志*新一次*家采访中,韦斯特直言不讳地谈起了自己对于名流文化及种族的看法。

说到对名流中**驱使的文化,韦斯特抨击称,他认为太多的名人都处于**受控于自己的资金经费的状况中,对于丧失一丁点*都会斤斤计较。所以当人们期待那些名流做出或说出一些事情时,只能说他们**找错人了。因为那些名流们只会为了**而发声,而不是为了民众。

他还补充说不会害怕因为自己的这些言论而在今后遭到排挤,反而希望被大肆报道出去。他说90%的名流使用他们的声誉只是为了挣更多的*。他说会对此发出自己的声音,因为这个世界正因此而被破坏。总需要有一个人能足够疯狂去做这件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