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嘴,能多瘦多少?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两位术后三月的患者来复查。一位多囊卵巢综合症消失了;另一位打鼾声缓解了、脂肪肝好了、血压也不用吃药控制了。虽然他们的代谢疾病缓解了,但是,减重效果却截然不同!

**个患者减了42斤。与他的谈话中发现,虽然每顿吃的少,不过,吃不了就放着缓过劲儿来就再补两口。还“自豪”的告诉我“自己特别听话已经不喝碳酸气饮料了,只喝脉动!”

听完这话我可郁闷了,虽然只嘱咐了患者不喝碳酸气饮料,那是因为热量高的惊人,可其他的饮料依旧会提供不少的热量。而且现在食品种类他么多,也不能逐一说到了。不仅如此,他还爱吃水果,坚果等...

可乐热量: 43 大卡(100毫升)

脉动热量:26.78大卡(100g毫升)

1瓶脉动(水蜜桃味)(600.0毫升)含有热量160.7大卡,需要健美操38.5分钟消耗完。

第二个患者减了64斤。与他谈话知道他的饮食习惯保持良好。食量的少的同时,由于改善饮食习惯,现在更喜欢吃蔬菜沙拉这类低热量食物。当时我就想给这样的饮食习惯点赞。

从中发现,体重是平时一点一滴攒出来的,不然3个月的时间怎么会有20斤的差距。不要抱怨自己喝凉水都长肉,因为良好的饮食习惯就可以有效的帮我们轻松减重。控制体重说起来不难,每天都认真的管住嘴,自然体重就会下降。这就是良好的饮食习惯的魔力。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