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病应该怎么治疗?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武警总医院中美技术合作眩晕病研究所成立于2007年,由我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和眩晕病学**单希征教授担任所长。研究所引进了美国先进的前庭功能检查及*疗设备,建立国内**家设备齐全的眩晕病研究机构,使眩晕病的研究更加趋于科学化、系统化、准确化。全套设备包括美国EDI红外线/视频眼震图系统、德国ATMOS varioair型前庭双温试验仪、VTS2000型前庭功能检查系统、SportKAT动态平衡功能测试训练仪等,并********的SRM-Ⅳ型全自动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这些****的眩晕病诊疗设备能够完成前庭功能的系列化检查,为疑难眩晕患者提供比较明确的诊断,还可针对病因为患者制定个性化*疗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单希征主任综合30余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带领他的科研团队,历经2年潜心研究设计成功了国内*台、****SRM—Ⅳ型全自动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该产品目前是**上*新的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断复位设备。SRM—Ⅳ型全自动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由主机、操作台、眼罩三大部分组成。主机包括座椅、主轴、辅轴、地台、内部的控制器。座椅在主轴和辐轴电机的驱动下可以进行水平或垂直方向的旋转,转动方向: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眼罩内装有无线红外摄像头,用于拍摄在不同的旋转刺激过程中受试者眼球运动的表现,并将其显示在电脑屏幕上,同时对眼震的方向、类型、速度、强度进行数字化处理,以*直观的方式提供给医生,以便医务人员做出诊断、*疗及疗效的判断。SRM—Ⅳ型全自动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主要有三大临床用途:1、对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进行诊断和复位*疗;2、对水平半规管和垂直半规管功能进行检测;3、用于前庭康复训练。该设备应用于临床可以使前庭功能检查更加系统化,并且实现了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的新突破。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