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的打鼾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晚上打鼾、憋气、反复憋醒、夜尿增多、白天困倦、嗜睡、昏昏沉沉、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工作学习能力降低。

出现这些症状,请不要大意,您的身体已发出危险信号,您有可能患上了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走近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人群的发病率高达1-4%,65岁以上患者的发生率高达20-40%,病人夜间出现打鼾,反复的呼吸暂停,导致反复发作的缺氧,二氧化碳潴留,白天困倦嗜睡,记忆力下降,久之可导致肺动脉高压、肺心病、高血压及心律失常,有的还引起精神心理疾病,严重病例可发生猝死。

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的诊断、病因、分型的确定、预后的判定、制定行之有效的*疗方法主要是依据多导睡眠监测仪提供的数据。检查时,在患者安静入睡的状态下,连续记录6—8小时的脑电图、心电图、肌电图、血氧饱和度、鼾声、呼吸动度、腿动等十多项指标的改变。

我院呼吸科拥先进、准确的检测设备,专业的医师团队,当您遇到以上问题时,可到我院呼吸科预约就诊。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