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耍大牌 队长泰妍曾因演出态度消极遭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少女时代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出道多年,因自然不做作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虽然一直有新的女团体出道,但忠实粉丝仍积极力挺女神。没想到近日她们被媒体爆料在舞台唱歌时选用对嘴的方式,并不像其他团体亲自歌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及争议。

网络流传节目流程表,表单上除了有演唱顺序,还会标记歌手演出是选择MR或是LiveMR。少女时代在流程表上被标记为LiveMR,加上成员太妍日前被指表演态度不佳,因此被质疑演出靠对嘴根本就是耍**;但粉丝认为她们舞蹈复杂,跟其他团体的舞蹈相比,困难度实在很高,所以才会选择对嘴唱,根本不值得一提。

少女时代在7月19日晚播出的韩国SBS中表演新歌时,泰妍因表现欠佳,引起观众不满,遭到指责。也引起韩国网友热议,不过,昨日金希澈在网络表明态度,支持泰妍,并上传一张与泰妍的亲密合照。

但在当天的舞台中,太妍显得有些不开心,时而跳过部分编舞,在*后也不看拍摄镜头,被网友批:没诚意!

网友指出太妍比其他成员都显得无力,态度也很消极。有网友认为,太妍只是当天状态不佳也有网友表示,太妍的态度挨批是很正常的!

太妍早在2011年10月参与美国MTV时就因为态度问题引起一番争论。

当时,Tiffany隔月上MBC解释:成员们当时感冒,也没有适应过来时差,所以录制越往后就难免会发呆。

金泰妍态度遭争议后,金希澈留下意味深长的hash tag金起伏是指金泰妍起伏严重?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