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崔始源拟下半年入伍 《她很漂亮》成谢幕之作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崔始源

据韩国7月30日报道,韩国一名知情人士30日爆料说,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计划完成MBC电视剧拍摄后将入伍,将是其入伍前的*后一部作品。

韩国一档节目负责人也透露说,崔始源计划下半年入伍,具体日期还未确定。他一直都很注意身体,时常以现役入伍身份来要求自己。9月他会投入拍摄中,尽力完成入伍前的‘谢幕’。

由此,他也将成为Super Junior中第7位入伍的成员,神童和晟敏也于今年入伍服役。

崔始源将在中饰演一位拥有多方面才能的杂志主编,是个从不袒露自己真实内心,什么心思都无法知道的神秘人物。这也是其自2013年出演后,时隔2年零8个月之后回归电视剧荧屏之作,该剧将接档于9月16日进行*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