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U-IE谈《上流社会》剧终感想:仿佛就在昨天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星U-IE

据韩国7月30日消息,韩国女星U-IE于29日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出演电视剧的感想。她表示,*次拍摄紧张又激动,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但我已经开始怀念剧中饰演的允荷了。

接着,她向一直在身边鼓励并支持她的周边朋友及粉丝表达了谢意。

U-IE*后说,今后我会努力且真诚地演好每一个角色。这次的拍摄让我有了不错的体验,还认识了很多人,这对我来说是无比珍贵的礼物与祝福。再次感谢陪伴的所有朋友们,我爱你们。

据悉,U-IE以女子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在饰演过儿童角色和配角后终于变成了主角,展示了发展为新生代演员的无限潜力。她被称赞是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生代女演员。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