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空腹时食用!日本盘点减肥中也能享受糖果的秘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知道想瘦下来的话要控制甜食,但忍不住的时候......因此,此次向满尾私立医院的院长满尾正先生请教了适合这种女性,即在减肥中也能享受甜食的方法。*先是有适合食用甜食的时间表吗?

无论如何要吃甜食的话,午饭后到傍晚的这段时间,少吃一点是可以的吧。但是,请避免代替吃饭,以及在空腹时食用。

食用甜食后,容易使血糖值上升。因为空腹时血液中葡萄糖变少,进入低血糖状态。那时如果摄入甜食的话,血糖值急剧上升,胰岛素这种激素会在肾脏中过度分泌。如此一来的话,甜食的糖分被身体吸收,容易作为脂肪被积聚起来。

打造纤瘦体型重要的一点是,让血糖值缓慢的上升。‘因为早上摄入糖分比较好,甜食也OK’,也许会有这种想法,不过这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上升,在减肥中还是避免这种情况吧

如果早上想吃甜食的话,在吃完早饭后,和含食物纤维,维生素等的新鲜水果一起吃比较好。另一方面,晚上的话,包括水果在内的所有甜食都应该避免。因为在不需要能量的晚上,糖分会全部转化成脂肪。

如果一开始就对甜食中毒的话,就会越吃越想吃。像白砂糖一样,在精细加工后,去除了杂质的高纯度糖分,摄入这种的话,大脑会感到愉悦,要求更多。一旦养成吃甜食的习惯,不吃的话心里就会不舒服,原因正在于此。

另外,减肥中的零食,应该避开甜食,*好食用不怎么含糖分的坚果啦,干鱿鱼啦,海带啦这些,既不甜也比较硬。

除了能够抑制胰岛素分泌过剩,咀嚼还能够刺激饱腹中枢,使人容易得到满足感。

每天吃甜食的人,只在周末吃作为给自己的奖励等,将频率逐步减少。无论如何想吃甜食的话,避开空腹时段,在白天少吃一点。

满尾正:

满尾私立医院院长・医学博士。北海道大学医学部毕业。在杏林大学急诊医疗、哈佛大学外科代谢营养研究工作后,担任急救振兴财团东京研修所的教授,2002年开设满尾私立医院。日本抗加龄医学会理事,日本螯合作用普及协会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