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睡眠不足会长胖5个理由告诉你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成年人应**每天7小时的睡眠时间。要是没睡够7个小时的话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反过来要是好好睡够了7个小时的话,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日媒总结出我们睡觉时身体和大脑都发生了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

睡眠不足导致暴饮暴食

有调查显示,如果睡眠不足的话,有抑制食欲作用的荷尔蒙--瘦蛋白的分泌就会减少。

少了瘦蛋白的管制,人也就无法管住自己的嘴了,再怎么吃也觉得没吃够,导致暴饮暴食。没有瘦蛋白的生活真是可怕啊。

睡眠不足让身体渴望高脂肪及高碳水化合物

睡眠不足还会促进增加食欲的荷尔蒙--饥饿激素的分泌。

没有了瘦蛋白的阻拦,饥饿激素干劲更足了,我们会变得很能吃那些油腻的食物。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晚上熬夜的时候总想吃拉面、薯片或是甜甜的东西,都是饥饿激素在作祟。

睡眠不足让胰岛素转换至脂肪储存模式

长期睡眠不足的话,胰岛素会启动维持生命模式,开始为我们储存脂肪。

我们的身体已经承受了暴饮暴食,又吃了超多油腻食物,要是再让身体开启脂肪储存模式那可真是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

睡眠太浅使脂肪无法燃烧

睡觉时分泌出的生长荷尔蒙能让脂肪分解燃烧。不仅如此,对于肌肤的新陈代谢也有着很大影响。

可是如果睡眠太浅,将会影响到生长荷尔蒙的分泌。对于睡眠质量高的女性朋友来说,睡觉既能减肥又能美容哦。

醒着的时间长=肚子饿

这一条虽然没什么高深的道理,大家却一定深有体会。说是醒着呢,有在很积极地运动吗?

有在运动却没有足够的睡眠,卡路里还没消耗多少,一会儿肚子又饿了,*后吃一大堆,自己只会越来越胖。

夜以继日地工作没有足够时间睡觉,这样好像体重是会变轻,但这并不能让你感到一身轻松,只会让你变得虚弱而疲惫。

关于睡眠不足的坏处,大家都知道了吗?比起不睡觉,还是好好睡觉更有利于减肥。

睡超过7个小时的女性会比没睡够7个小时的更容易瘦,皮肤也会更好哦。

标签: 长胖5个理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