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汁:美容健康新选择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几年,椰子汁一直被誉为锻炼后的*佳饮品,深受时尚先潮和健康达人的追捧。但如今,仙人掌汁恐怕要撼动它的地位了。据美国杂志网站2月12日报道,仙人掌汁满足了人们对美容和健康的一切需求,可以帮助消除眼袋、缓解运动后肌肉紧张,而且只含有大多椰子汁的一半糖分和卡路里!

当然,你或许难以置信。其实,虽然仙人掌生长在炎热、干旱的沙漠之中,但正是由于这样恶劣的环境,才逼迫仙人掌大量储水以求生存。仙人掌将水分储存在多刺的果实中,仙人掌汁由此而来。绿叶之上的仙人掌果圆圆滚滚,红刺加身,鲜美多汁,果实味道类似西瓜与奇异果的混合。工人们采摘下仙人掌果,将其做成果酱泥,再用水过滤,然后加入有机柠檬汁调味,一杯清新爽口、让您活力充沛的仙人掌汁就诞生了。

*特的口味只能算是仙人掌汁的一个亮点,真正让别的果汁不能望其项背的,是仙人掌汁含有牛磺酸。牛磺酸是人体内自然产生的一种氨基酸,是一剂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可消减自由基、**肌肉组织损伤。牛磺酸可增加身体运输和利用氧的能力,减缓身体疲劳,从而让运动效果更好。

不仅如此,仙人掌汁还富含抗氧化剂,而且还是非常罕见、功效强劲的抗氧化剂——甜菜素。仙人掌果含有24种已知甜菜素,这是甜菜含量的2倍!这些甜菜素能助您消退眼袋,让肌肤**年轻光彩。仙人掌汁中含有的黄酮类成分,还可以帮助缓解宿醉**的症状。酒会前先饮上一杯仙人掌汁,让您在尽情享用美酒之时,全无后顾之忧。

比起现有的果汁,仙人掌汁对健康的益处可是多许多了。在这场健康与美容的挑战中,仙人掌汁是否能技压群芳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美容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