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代言人阿尔玛·尤杜洛斯基分享美颜法则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90后新晋女演员阿尔玛·尤杜洛斯基如今风头正盛。作为兰蔻的品牌代言以及秀场达人,这位青春靓丽的法国女孩自然有一套自己的美颜法则”。杂志带你一同探索阿尔玛·尤杜洛斯基美丽背后的秘密”。

美颜法则一:妆容服装要平衡

身着长裙或是晚礼服时,切记不要搭配过于夸张的浓妆。相反,T恤、牛仔裤这样的休闲装束配上烈焰红唇”,如此强烈的对比怎能不性感夺目?

美颜法则二:做自己

美丽绝非外表上的光鲜亮丽,*重要的从内而外透出的态度。漂亮有魅力的女人敢于做自己,不愿成为他人的复制品”——要的就是这种自信!我就是我,*一无二的自己。

美颜法则三:听妈妈的话

不要觉得妈妈唠叨又啰嗦,她这是在为你铺平往后的道路。阿尔玛·尤杜洛斯基的妈妈从尤杜洛斯基年幼时就帮她修眉,如今,尤杜洛斯基可就省事多了——每天简单的护理就能拥有**的秀眉。这可都是妈妈的先见之明”!

美颜法则四: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百搭基础化妆品。睫毛膏和眼线笔就是阿尔玛·尤杜洛斯基的基本化妆品之二。当然,粉底液、遮瑕霜、口红这些基本单品也不能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美地出街吧。

美颜法则五:药房也能淘出宝

小伙伴们通常都会在商场专柜挑选化妆品,殊不知药房也有这样的宝贝。有机以及天然的美容产品都能在药房淘得到,阿尔玛·尤杜洛斯基就经常在那里选购保湿以及冬季护理等产品。

美颜法则六:好好照顾你的头发

不要吝啬于保养你的头发,要知道,一头秀发可会为你的魅力大大加分。好的护发产品自然不用说,还要注意细节,像是不要把头发吹得太干,让它保留自然的弧度。根据发质的不同,还可以使用相应的精华素,让你秀发更加柔顺、更有光泽。

美颜法则七:健康*美丽

健康是美丽的先决条件,光靠化妆和漂亮衣服可是不够的。不妨从现在开始锻炼身体吧!跑步、游泳、球类运动都是不错的锻炼方式。除此之外,还有注意健康的饮食——均衡营养,合理膳食,不节食,不暴饮暴食。好的习惯需要培养,更需要坚持。今天,你做到了吗?


标签: 美颜法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