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化妆10大误区 轻松打造靓丽妆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即使掌握了化妆技巧,不可避免还是会毁掉妆容。****时尚杂志揭示了10个化妆时不该犯的错误,让您时刻保持美丽妆容。

误区1:在眼部和唇部化妆过度

必须在眼妆和唇妆之间作出选择。因为脸上同时出现闪亮的红唇与紫色的烟熏妆将会非常难看,因此必须淡化其中一个部分,只专注于眼睛或嘴唇。

误区2:涂太多睫毛膏

很少人会小心地涂睫毛膏。当涂太多睫毛膏时,不仅影响优雅的眼妆效果,而且目光显得灰暗,睫毛像苍蝇腿一样。

误区3:选择深色粉底

在日常妆扮中粉底的选择必不可少。为了避免选择错误,宜选择与肤色接近的粉底。

误区4:不画腮红

用刷子轻轻擦拭一点点腮红,无需太多,脸颊上就能拥有迷人的红润效果。

误区5:唇线笔颜色与嘴唇颜色不同

选择比嘴唇颜色更深的唇线笔会营造出一种庸俗的效果,因此选用与其颜色贴近的唇线笔,这样才能保持标准唇形。

误区6:睡前不卸妆

睡前卸妆非常重要。无论多晚回家,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省略卸妆这一步骤。因为洁净的皮肤是美妆必不可少的基础之一。

误区7:烟熏妆变成熊猫眼”

**的烟熏妆总是让人印象深刻,但是颜色太过分散或集中就会造成熊猫眼”的效果。

误区8:选择过于轻薄的眼部遮瑕膏

与粉底不同,*好选择比肤色浅的遮瑕膏,但是颜色不能过于轻薄,否则会加深黑眼圈并使目光失去光泽。

误区9:忘记画眼影

画一个美丽眼妆,不仅赋予眼部立体感,而且选择不同眼影色彩会营造流行与时髦的迷人魅力。

误区10:在使用口红前涂润唇膏

润唇膏比较油腻,所以涂完之后再加上口红展现不出效果。如果想在化妆前滋润嘴唇,那么提前30分钟涂润唇膏,从而使色素依附在上面并保持更长时间。

标签: 打造靓丽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