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上世纪30年代女性妆容:好莱坞女星引风尚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时尚博客Fashion Gone Rogue”2月27日报道,在上世纪30年代时,好莱坞的女星们**者整个女性的妆容和化妆品潮流风尚。像是葛丽泰·嘉宝,琼·克劳馥还有卡洛尔·隆巴德等都是时代妆容潮流的**者。整体来说,上世纪30年代的妆容在眼部的处理上相对淡化,而整个妆容看起来也较为柔和,配上**浪的卷发发型,举手投足无不彰显出女性的柔美气质。

面部

上世纪30年代的妆容在面色选择方面偏向于白皙,因此象牙白色的基础粉底是*佳的选择。蜜粉或腮红一般于打底之后轻涂在脸颊上,但相较于前些年的妆容,这一时期腮红的使用则变淡不少。

唇部

爱神丘比特之弓的唇形在这一时期依然很流行,但更偏向于保持自然的唇部线条。较为突出上唇的轮廓,将下唇嘴角涂满,显现出圆润而丰盈的唇部。深红色和栗色是*流行的唇色。

眼部与眉毛

上世纪30年代对眼影的选择偏向于灰色或棕色。睫毛膏开始流行,眉毛还是保持纤细的线条。当时的人们认为,纤细的眉毛在银屏上更益于表达情感。

指甲

像上世纪20年代一样,这一时期依然很流行只将指甲油涂在指甲中间的一部分。而也有些女性会在指尖画上小小的月牙作为点缀。当时较为流行的甲油颜色是粉色、红色、黑色、绿色、蓝色和黄色。

标签: 女性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