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支招教你如何打理不长不短的尴尬刘海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有没有觉得长长的刘海十分飘逸又有女人味呢,而且也给人心里一种安全感,作为女生还是值得尝试一次的。但是,刘海不长不短的时候*令人烦躁,比起一气剪短,想办法打理一下才更充满乐****************an 网站2月16日刊文为大家介********的几个小技巧,帮您打理不长不短尴尬刘海。

1,吹发或烫发

要是大家觉得每天早上吹头发很麻烦的话,**大家把刘海单*烫一下。”

可以把刘海比较随意地往后抓,这样比较显成熟,吹刘海的时候要往反方向吹,再在发梢打上发蜡”

想把头发往后抓就要让发根部位立起来,所以吹头发的时候要注意吹发根。

2,使用小发饰

**大家蓬巴杜发型,也就是把刘海拢到后边夹起来,只需要发胶和小发卡,所以比较简单。从侧边拢发也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

可以使用发圈,未来网让刘海看起来比较柔顺可以涂上能头发有光泽的凝胶”

用小发饰有时还能节约打理时间,而且买到了喜欢的小发饰女生都会忍不住把头发打理一番。今天回家路上,不妨就逛逛精品店吧!

3,梳辫子

可以把刘海二八分,把多的那一侧固定在侧面。如果是长发,可以试试中分,把两边都拧几下固定在边上,这样也不会显得幼稚”

从侧边抓一把刘海梳成辫子,可以打上啫喱或发胶这样不容易散开”

现在其实越来越流行编辫子的各种技巧,但其实没有那么难,大家一定要试试。

以上就是为那些正在努力蓄发的朋友介绍的几点小技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为自己打理一个成熟有韵味的刘海哦!

标签: 尴尬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