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虽无罪但整容有风险 且行且珍惜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整形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进步的科技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了*便捷实效的变身途径——整形手术。然而,整形后的效果真的能令凤姐瞬间变冰冰吗?海外一家名为Wild Ammo”的网站公开了一部分女性整容失败后的效果图,前后反差夸张的对比不禁令人自问:整形真的好吗?

从网站上贴出的13名女性整容前后对比图能明显看出,这群接受了增开眼角、垫高鼻梁、唇形饱满等手术的女士整容后效果可谓惊悚。不仅全然没有看出整容效果,更有毁容”嫌疑。一位术前堪称美人的金发尤物,整容后反而面部肌肉衰老,瞬间美女变大妈。

原本就面相端正的女孩子们,为何总是积极热衷于整形呢?小巧可爱的五官难道就比不上迷人的大眼睛吗?一味追求夸张的美人效果,反而会整成裂嘴女妖般的恐怖怪物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保持良好心态,不过分追求美也必须牢记心头。盗用某知名品牌的广告词:你本来就很美,又何须如此苛责自己,达到**无瑕的境界呢。

标签: 整容有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