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护肤品说拜拜:延缓皮肤衰老的9种方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延缓皮肤衰老从而使青春常驻几乎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但市面上数不胜数乳霜让人眼花缭乱,参差不齐的质量也常常令人忧心不已。法国媒体为广大女性整理了9种不用护肤品而延缓皮肤衰老的方法。

1.脸部操

与手臂及腿部一样,人类脸部有50多块肌肉。想要让脸部保持紧致滋润,只要有规律地锻炼脸部肌肉就够了。以颈部为例,若想收紧颈部肌肉,可向后仰头至眼睛直视天花板,同时张大嘴巴,随后重复嘴部张合动作。若想要避免额头上长皱纹,则可以重复抬眉毛的动作,注意动作过程中不要皱眉。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脸部操的知识,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相关的教学视频。常常**脸部能衰老爬不上你的脸哦!

2.***食物

让你衰老的不只有年龄,还有食物。应尽可能多地吃蔬菜水果,少吃红肉并控制糖分摄入。此外,蛋黄、肝脏、奶酪和绿茶都对延缓衰老有帮助。

3.美容针灸

传统的中国针灸有物理*疗和精神*疗的作用,同时也是一种延缓局部皮肤衰老的方法。针灸可以通过用特殊的针刺激面部穴位来达到面部提升的效果,一个小时的针灸就能**已有皱纹、预防新皱纹产生,从而延缓皮肤衰老。同时,针灸可以对人体进行整体调理,让接受针灸者身心愉悦。更重要的是,这种方法*******,并且随时可以停止以尝试新方法。

4.细胞刺激法

Endermolift一类的细胞刺激法比美容产品更加有效且没有刺激性。这种方法旨在促进人体本身的玻尿酸合成从而使肌肤**紧致,其****而持久。

5.低温技术

低温技术是***界的一大创新。这种技术可以冻结脸部神经,不用进行任何外科手术就可以除皱。但是,效果会在三到四个月之后逐渐衰退,且对皮肤影响较大。

6.射频固肤

这是一种通过刺激胶原合成来滋润并紧致肌肤的激光技术。一次*疗的效果在六个月以后会**展现出来,这种效果能持续数年之久。

7.局部疗法

这种疗法通过微量注射玻尿酸和维他命来**肌肤光泽。虽然*疗过程**无痛,但却会有少量血液流出。每15天一次*疗,三次过后,就能拥有年轻亮丽的肌肤。

8.注射疗法

有很多可以填补皱纹的注射品,包括保妥适、玻尿酸和肉毒杆菌毒素等。肉毒杆菌注射对额头的作用尤为明显,注射八天以后效果**展现,此后每年需重新注射一到两次。而保妥适、玻尿酸的效果较侧重于抚平眉间狮子纹、**唇型和改善法令纹,注射时可能需要麻醉,其效果可持续两年。

9.剥皮技术

剥皮的程度不同,得到的效果也不同。程度从低到高分为乙醇酸剥皮、三氯乙酸剥皮和苯酚剥皮。剥去粗糙表皮,让你的皮肤焕然一新!

标签: 延缓皮肤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