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发型调查:长发大爱石原里美 短发模仿本田翼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女星本田翼

据日本My Navi网站3月12日报********份公司运营的女孩风潮研究所”是一个专门调********生及女大学生动向的组织。该研究所近日发表了以印刷纸图像网站”中象形链接”里的成员为对象实施的关于美容意识的调查结果。此次调查开始于2月13日,于3月2日结束,共获得485个样本。

1.女高中生和女大学生必定会化妆的前3位项目

根据调查,对于睡懒觉之后化妆时间有限的情况之下,也不愿放弃使用的化妆工具,**位是烫发钳,接着第二位是美瞳隐形眼镜,第三位是双眼皮胶。貌似相较于改善肌肤色泽,女生们更倾向于使头发的形状更好看,或者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特别是,外出时为了使自己更加可爱漂亮,女生们认为彩色的隐形眼镜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2.2015年春季打算改变发型的女高中生和女大学生占39.4%

在被问及你打算春季改变发型吗?时,决定改变的人占39.4%,比上一次减少了44.4%。另一方面,决定不改变发型的一方占30.3%,增加了15.3%,回答不清楚”的占30.3%,增加了29.7%。另外,由于回答问题的大约有7成是直发,拥有烫发钳的人很多,或许以直发为基础,利用烫发钳改变发型的想法居于主流吧。

接着,调查者又询问参考的发型在哪儿找?”,*多的回答是时尚杂志,其次是社交网,接着是发型检索。可以看出,虽然流行的社交网紧随其后,杂志是很方便找到自己想要的发型的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途径。

3.比较向往的长发发型是石原里美发型,短发是本田翼发型

接着,研究组实施了关于女生们想要参考的艺人的发型的调查。*先,回答者中是长发或者中长发的回答结果中,排名前三的依次是石原里美、吉木千沙都、Rola,而短发的回答者中对短发艺人的发型排名前三位依次是本田翼、广濑丝丝和堀北真希。

标签: 日本妹子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