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高冷女王只有半条眼线的距离!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俏皮可爱的小女生虽然人见人爱,但是哪个公主心中没有埋藏着一颗做女王的种子呢?如何能够把俏皮公主变成高冷女王?其实只差半条眼线而已。

女生们想要挑战霸气女王范儿,只需要给自己画上一条下眼线就能够轻松搞定。看到这里,相信大家的**个反应都是——下眼线不是已经被我们抛弃了几**的把戏了么?没错儿!就是这条老套的”线现在有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

下眼线美出新高度

这一季 下眼线美出新高度!

曾几何时,全包式烟熏妆让无数朋克摇滚风少女为之倾倒,但随着清新裸妆风潮席卷**,倒霉的下眼线成为了**个被大家抛弃的彩妆技巧。

但是这一季,我们从T台上惊喜的发现,只需要一条下眼线,就可以让乖巧女生瞬间拥有女王气场!

其实,追究起下眼线被我们抛弃的原因,无非是全包围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偶尔还会给人妆面很脏的感觉。但是此番救场,下眼线却美出了新高度!

tips 1:弱化或省略上眼线

我们从**的T台图上可以看到,这一季下眼线的回潮,并不是单纯的复制以往的妆容,而是把下眼线作为眼妆的**,突出了出来。而曾几何时,我们认为眼妆中**重要的上眼线,此刻却被彩妆**们逐渐弱化,甚至直接忽略掉。

而此刻,一条分明的黑色下眼线,会让你的气场瞬间**!

tips 2:丢掉眼影 整体妆面干净通透

眼影和上眼线一样,在女王范儿面前,也可以被直接忽略掉。总之,原则就是,越简单约高冷。

单品**:


蜜丝佛陀亮彩速干防水眼线液

防水型眼线液,持久不晕染。使用方便,易于控制。颜色浓郁,使用后迅速干。


Glo&Ray恒采凝滑持久眼线笔

本品色彩浓郁,明艳亮泽,上妆效果媲美传统眼线膏。质地凝华如脂,可轻松勾勒流畅线条。*特色彩保护配方,从此**晕染烦恼。

标签: 半条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