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夏季水润精致嫩唇 俄媒教你7方法告别脱皮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气候干燥、换季和温度变化等原因都会引起嘴唇干燥蜕皮,让你无论多么精致的妆容都失去光彩。此时,涂抹唇彩遮盖也是*标不*本,你需要**护唇。俄罗斯7WedNews”新闻网就教你7种简单护唇法,帮你**嘴唇脱皮。

1、为保湿多喝水

如果你的嘴唇干燥且经常发炎,那么保湿也许就是让嘴唇远离脱皮的*好方法。试着每天喝两公升的水,会****。

2、去角质

用牙刷轻柔划圈**,也可以用保湿唇膜,或取少量橄榄油、红糖轻轻摩擦来去除唇部死皮角质层,以便更好地吸收水分。

3、检查是否感染

如果觉得嘴唇发痛或者很干,一定要检查是否感染。

4、适当使用唇膏

适当使用专为干性唇部皮肤设计的保湿唇膏,但要记住这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5、勿用带有香料的唇膏

人造香料可能含有酒精,它只会导致嘴唇更多的干裂。如果你喜欢带有天然香气的唇膏,那么*好选择玫瑰或覆盆子唇膏。

6、防晒

耀眼的太阳光会使得嘴唇干燥破裂,使用唇部防晒膏,可使你的嘴唇即使在暴晒的阳光下也不会干裂。

7、咨询医生

如果这些方法都不管用,那就去咨询医生,因为嘴唇的长时间干裂或是由维生素缺乏,以及真菌感染导致的。所以让医生来告诉你,你的嘴唇是否健康。

标签: 告别脱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