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必修 全面遮瑕秘技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除粉底外,注意不同部位遮瑕步骤才能拥有**底妆。

Step 1 - 于黑眼圈中后部分涂上比肤色稍深的遮瑕膏,以手指轻轻印开,再用接近肤色的遮瑕膏印于黑眼圈前端,改善眼圈暗黑色调。

Step 2 - 用较深色的遮瑕膏印于暗疮上,用手指印开,再用幼细的化妆扫于暗疮四周涂上薄薄浅色遮瑕膏并扫开,有效令凸起的暗疮看起来较为平滑。

Step 3 - 选择偏白及较为水状的遮瑕膏,用手指打圈印开,再在鼻翼印上带黄调的遮瑕膏,能自然地遮盖法令纹。

Step 4 - 上下唇的**比例是1比1.3,可用浅色遮瑕膏扫于嘴角及下唇边缘,修饰唇形。

完成!


标签: 遮瑕秘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