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迪瓦伊代言YSL摇滚蕾丝系列彩妆 大秀架子鼓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超模卡拉·迪瓦伊凭借着**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成为伊夫圣罗兰YSL美妆**彩妆代言人,不过摇滚少女”对音乐与做演员也都相当有兴趣。据英国3月31日报道,近日,卡拉为圣罗兰Beauté's Touche Eclat摇滚蕾丝系列拍摄广告大片,大秀架子鼓酷炫十足。

广告中,卡拉·迪瓦伊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宽松T恤和烟卷形短裤,走到商店的大镜子前涂抹YSL这款明彩透亮聚焦光感粉底液,*特的闪亮色彩引人注目。之后,卡拉演绎了架子鼓功底。

该彩妆系列中的高光笔于1992年研发,以滋润肌肤增加光彩著称。品牌于2015年对该款高光笔进行**,其包装外面是一层金色的薄纱,上面饰有黑色圆点,摇滚味十足。


标签: 大秀架子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