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你现在就应该停止的美妆错误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下面就是一组美妆错误提示,赶紧引起你的注意吧!

喜欢化妆的MM有些是不知道正确的化妆程序的!所以不要认为这些习惯是无关大碍的,每个小细节都会影响到你肌肤的健康,下面就是一组美妆错误提示,赶紧引起你的注意吧!

1.不清洁化妆刷

化妆师傅都承认,耗时间清洗化妆刷是他们*不喜欢的工作。即使你不在乎那肮脏的刷头,但是别忘了刷头影响了你的妆容。刷头不仅将各种颜色混在一起,而且毛刷已经超负荷的承载了太多的颜料。

2.营造古铜色脸庞

如果你想拥有亲吻太阳的光芒效果,轻轻地用一个巧妙的闪闪发亮古铜色粉饼就可以帮助你达到目的。但是不要忽略发际线和颈部,分割线太过明显会减分。

3.手背同样需要呵护

手背的保养同样重要,手号称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接受阳光照射和脸是同样的,手背、下巴等部位的基础保养不能少。

4.带着妆睡觉

带妆睡觉是不好的,这就是为什么美容行业**清洁湿巾!睡着了的脏脸让你看起来老的更快。毛孔粗大粗糙、皮肤老化都不断出现。如果一个干净的脸是保持皮肤湿润和青春的关键,那么千万别带着妆睡觉。

5.错误使用遮瑕膏

遮瑕膏对于减轻黑眼圈有很大意义,在眼睛下面涂抹一个具有增白效果的遮瑕膏会让眼睛看起来更轻盈白透。

6.唇线笔仅仅勾勒唇部边缘。

除非你想要看的是一种倒退到90年代的化妆风格,千万别这样画嘴唇。嘴唇的颜色会褪色,留下一个不起眼的环围绕在嘴周围十分可笑。

7.每天都使用防水的睫毛膏

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一般普通睫毛膏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每天都使用防水睫毛膏真的没有必要。

8.避开基础滋养美甲

如果你做了美甲不能维持一个星期,那么就在自己指甲上找原因吧!没有进行基础的美甲护理是造成美甲持久力差的主要原因。

9.错误地使用蜜粉

如果你的脸看上去不自然,可以更换蜜粉。皮肤类型和季节交替时都需要重新选择蜜粉。油性皮肤的美女不能用霜状蜜粉,尤其是在夏天!而皮肤干燥不要用干粉,更容易让皱纹凸显。

10.涂抹太多的粉底

粉底可以遮瑕没错!但是这也是适可而止,不能涂抹太厚重,反而会显得不自然。

11.涂抹眼影前没有涂抹眼影妆前乳

闪亮的眼影十分诱人,涂抹这种眼影前*好使用眼影妆前乳,可以避免眼睛周围皮肤发炎。

12.选择适合自己的遮瑕膏

在眼睛周围处,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遮瑕膏,可以尝试轻盈质地的遮瑕膏。

高能预警!你现在就应该停止的美妆错误

13.使用睫毛膏卷曲假睫毛

这是一个*大的禁忌。你不仅会毁了睫毛膏的清洁度,而且也把假睫毛污染了!

14.腮红使用不正确

腮红涂抹**有讲究,不是随便在脸蛋涂抹就能有动人的效果。微笑可以让苹果肌呈现,围绕在苹果肌周围轻轻涂抹腮红即可。

15.在旧的美甲上面涂抹新的美甲

这无疑是*大的破坏,旧的美甲不清除就涂抹新的美甲,不仅不美观,而且对指甲造成更多的负担。

16.在灯光不好的屋内化妆

灯光强弱对于化妆的效果有很大作用,如果在昏暗的房间进行化妆,你的妆容肯定不会有太**的效果。

17.化妆品的使用时间太长

化妆品就是要保持新鲜,放置太久的化妆品肯定更容易引起皮肤炎症,更不用提到**靓丽的效果了。

18.使用错误的阴影效果

美妆阴影效果可以有修饰脸型的作用,但是错误地使用阴影会导致妆容的混沌。

19.使用干化的睫毛膏

睫毛膏极易容易干掉,很多节省的女孩依旧使用干化的睫毛膏,这必然给眼睛带来刺激。

20.使用错误的粉底

这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误,如果你肌肤干燥,*好使用水质的润肤粉底,如果是油性的肌肤,那么就选择清爽的粉底较为合理。


标签: 美妆错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