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美甲图案新出炉 “水滴指甲”美丑成话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心创意不断,不仅是漂亮的时装,每个季度还会有各种新潮的美甲图案创意登场。今年也不例********chy网站4月10日报道,今年春夏两季似乎就有一款工艺**的水滴指甲”*了起来。不过,围绕这款图样到底可不可爱,似乎还有不小的争议。

顾名思义,水滴指甲”就是指仿佛有水滴聚集在指尖一般的美甲设计图样。这款指甲设计精美,完成难度系数大,给人一种清爽的印象。然而却在Twitter上引起了争议,被批毫不可爱。

据报道,根据****R汇总网站的消息,这款水滴指甲”的设计者实际上是一位叫做近藤耀司的男模特”。这一设计借他的Twitter为媒介广为传播,一下子被列入了时尚行列。

关于这款水滴指甲”,Twitter上响起了各种不同的评论声音:

想要做这个指甲啊”

好可爱!!”

可爱!”

终于出现了么!水滴!”

感觉因颜色而异......”

这个好**啊。像水痘一样......”

想用手帕擦一下啊......”

一不小心就弄成水泡了......”

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会受不了吧~”

除此之外,像弄错了沾了粘着剂一样的指甲”这样的评论也受到了关注。

可爱与否,目前针对这款水滴指甲”仍旧评论不一。然而,细细想来,在梅雨的季节里,指尖仿佛沾上了雨水一般,不也别有情调吗?

标签: 创意美甲图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