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指五步走也能画出烟熏眼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即使梳妆台上摆放了各种好看实用的刷子,我们还是习惯用手指来涂涂抹抹,手指的温度不仅能让产品更好的被肌肤吸收、上妆,并且它比刷子更容易清洁。当然,并不是说用手指就可以画出各种眼妆,但是你可以用一个手画出烟熏眼妆。它的秘诀就是:一个手指用中性色调的眼影打底,另外一个手指用来晕染。

1. 将手洗干净

眼周的肌肤十分娇嫩,在画之前先把手洗干净,并且留意你的指甲哦,*好也能先修剪一下,免得不小心戳到自己。

2. 用眼影打底

用你的食指取蘸取较中性色调的眼影,比如棕色、烟灰色、灰棕色。接着涂抹在上眼皮的位置,营造淡淡的深邃感,用手上剩余的晕染下眼睑。

3.用颜色较深的眼影分层

再来挑选颜色较深的眼影,比如深棕色,用中指蘸取它,从上眼睫毛根部开始晕染,直至眼窝位置,色彩过渡要自然。

可以着重涂抹上下眼睑的眼尾部分,分多次涂抹,这样效果比较自然。

4. 提亮眼头

在上眼皮的前二分之一位置,用你的小拇指蘸取进金棕色眼影涂抹,用来提亮眼头处。

5. 晕染融合

让你的无名指保持干净,为的就是在这一个步骤上用它啦。用无名指在深色眼影的边缘处晕染,使之色彩过渡的柔和自然。


标签: 烟熏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