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显老发型谬误!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差劲的发型是不容易发觉的,当下我们总是觉得自己的造型是对的。现在你可能正犯著许多发型谬误,令你比真实年龄老10年呢!「发型真的很重要」别顾著说,快检讨你的发型有否以下特点:


谬误1:长头发不需经常修剪

*多女生会犯的其中一个错误,就是没有定期剪发。哪怕只是简单修剪,都能令发型保持在*佳形态。不定期修剪,会令发丝容易开叉,慢慢地发顶位置都会出现毛躁,故特别是长头发的你,建议*少每七星期便修剪发型一次。


谬误2:金色头发看来较年轻

染发就代表你是潮人,是年轻的象征?不一定!染上一头跟皮肤颜色太相似的金发,就似洗走了原本的面色,容易憔悴显老。解决方法是在发根或沿著面形位置做highlight,令皮肤和双眼更突出。


谬误3:头发层次愈多愈好

像赌神般使用大量髮蜡已是远古时期的做法,用得太过*会被取笑,将头发剪成太多层次亦一样。许多发型师都表示,现在已不流行过多层次和直发highlight,别**自己的年龄了!


谬误4:尝试电染是为了转形象

想令人眼前一亮,不必把头发染成五顏六色或胡乱电发,*简单快捷的方法是改变你的头发前帘,例如习惯中间分界的你,可转换瀏海发型,效果通常都不俗,亦好过电成曲发后更显老。


标签: 四大显老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