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50岁如何护肤?俄媒分享8方法教你重获美丽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女性在步入50岁后,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更多的面部肌肤问题也会出现。但其实,如果保养得当,50岁的女性也可以如20岁的年轻人那样美丽。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50岁后护肤的8个有益方法。

1,用冷水或凉水洗脸,可以缩小毛孔,紧致肌肤。

2,洗脸后不应用力擦脸,而应当用毛巾轻轻吸干脸上的水分。

3,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后一定要使用护肤品。

4,注意眼周肌肤的保养。

5,多吃蔬菜和水果。蔬菜和水果能够显著减缓肌肤老化速度。

6,可在家中可以自制自然润肤乳,保养肌肤。如,可将黄瓜、沙棘、芦荟切碎,按1:1的比例倒入伏特加并放置10天。使用前记得添水。

7,规律的使用面膜。同面霜一样,面膜是50岁后女性护肤的主要方法。

8,面部**和面部操对皮肤有很大的帮助。先在脸部涂上营养面霜,然后用手指从下巴中心往太阳穴方向涂抹面霜,然后从嘴角往眼部涂抹。面部**和面部操能够加快血液循环和紧致脸部肌肤,调解皮肤松弛等问题。


标签: 如何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